close

「我們...分手吧。」

「嗯。」

「...再見。」

這是我和你最後一次的對話。

曾經的我們很相愛,曾經的我們以為對方是自己人生中最後一程。

但沒想到那些真的只是曾經...

感覺的出來你很驚訝,因為我也是。

我以為我會無法控制情緒的大哭大鬧。

我以為我會想盡所有的方法要求你留下。

但我沒有,我甚至很平靜的點點頭。

感覺是在回應你今天問我晚餐在外面吃好不好的那類似問題罷了。

我還蠻懷疑那點頭是否是自己,還是其實那不是我,是另有其人。

當你從我身邊離去時,我似乎還不想認清這個事實。

我待在同一個地方,傻傻的看著遠方。

不久,我發現眼眶熱熱的,隨即是冰涼的感覺劃過臉龐。

我,哭了。

似乎是這道眼淚瓦解的自己好不容易築起的堅強。

我,崩潰了。

我哭,是不能夠理解為什麼你要離開我。

我哭,是不能夠理解為什麼自己沒有挽留。

我哭,是不能夠理解明明相愛的人為什麼到最後是註定分開的。

是因為時間而沖淡了這一切?

還是只因為從頭到尾,『愛』這個字根本就不存在...

不知道哭了多久,也不知道自己怎麼回到家的。

只知道這個家,在也沒了從前的溫暖。

這個家,每個角落,都有你的氣息。

這個家,每個角落,都有屬於你和我的回憶。

如今,卻只剩下冰冷的傢俱。

和永遠抹不到的回憶。

 


----End

第一次寫作*0*

不好的地方請跟我說說~~

實在很需要各位的鼓勵(!) 哈哈

謝謝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朱仔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